close

咳咳。先說,我已經是個黃臉婆了,平時頂多用用自己的頭髮。

 

不過永遠都是最簡單的馬尾,

現在多了兩樣,綁一半的馬尾,然後加了個髮夾。

不然就是辮子,還是最簡單的那種三條交互的,我手笨。

 

目前研究要怎麼幫孩子綁漂亮,可惜效果不佳。

 

今天出太陽了,待會要帶孩子去行天宮拜拜。

 

因為我只去過那邊。。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帶孩子去那的。

 

我好像跑題跑太遠了。。。

 

現在在說的是神奇的App...照片處理的那種。。。

個人在手機有裝好幾個。。。想到就隨手更改。

不過通常都是改孩子的照片。

 

剛剛,把自己無聊自拍的照片,修改過之後,真是太神奇了XD

 

2014-02-21_11.27.24.jpg  

孩子他爹啊,我變漂亮了!!!XD

真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XD

arrow
arrow

    芯&絡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